笑晏

啦啦啦

【原创er】泡泡妖

他坐在泡泡上,用手撑着下颌,看着眼前鼓着腮帮子吹气儿的小姑娘。

这不仅是一个小姑娘,还是一个穿着红色裙子,粉雕玉琢的小姑娘。他盯着小姑娘脸上未消的婴儿肥,萌生出想要去揉一揉的欲望。

嘶,手好痒,好想去揉一揉。

看看这可爱的弧度,看看这Q弹的小肉!

诶诶诶——泡泡在空中裂开,他突然失去了支撑物,掉了下去。好在他反应快,强行把自己从揉一揉的念头里拔出来,跳到了另一个泡泡上。

说明一下,这泡泡裂开,绝对不是因为他长胖了!

他在内心义正辞严地说道,你看这个泡泡就没裂,所以肯定不是我的错!

“诶,泡泡水没了啊。”小姑娘有些失望地说道,拿着棍子在泡泡水细长的瓶子里晃荡,企图沾上一点泡泡水。可是最终还是没能吹出一个完整的泡泡。

少年歪头看了她半天,终于为自己想要揉一揉脸蛋的爪子想到了一个借口。

小姑娘嘴里念叨着:“这是妈妈给我买的,她说这是最后一瓶了。可是我还没玩够啊。”

然后她就看到一个巴掌大的小少年站在空中,对她扬了扬手,透明的泡泡随着他的动作从他的衣袖里飞出来,在阳光下染上了彩虹般的光辉。

那时正是一个春日的下午,空气里满是桃花的香气,耳边还有一点溜过去的清风,眼前有那站在彩虹泡泡后面的穿着白衣的卷毛少年。

小姑娘睁大了眼睛,她看到眼前的泡泡纷纷扬扬,看到了泡泡们路过那个少年时倒映在其中的影子,同时她也看清了那个少年的长相。

那也是一张稚气未脱的脸。少年的嘴角冒出一点点青涩的胡茬,鼻梁提拔,睁着一双圆圆的眼睛。他顶着一头棕色的卷发,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卷毛儿。

小卷毛看着小姑娘有些呆愣的样子,笑了一下,露出两颗小虎牙:“这些泡泡都送你啦,喜欢吗?”

“喜欢。”小姑娘捏了捏裙角,“谢谢你。你是谁呀?”

“我是泡泡妖。厉害吧?”

“厉害!”

少年上前摸了摸小女孩的头,又费劲地揉了揉她的脸蛋——没办法,谁让他手太小了,揉起来有点费劲。

但是手感一级棒!

哇咔咔!少年意犹未尽地收回手,坐到了小女孩的肩上:“我这么厉害,以后我罩着你!”

哈哈哈那样自己就可以随时随地揉脸了!

“好!”小姑娘脆生生地答应了下来。

十多年后——

少年也长成了高高瘦瘦的妖怪,体型和二十多岁的男孩子一样大小。

他挥了挥手,一串彩色泡泡依旧从他的衣袖里涌出,环绕在女孩子的身边。

女孩也长成了大姑娘了。她咬牙切齿地看着眼前的男生:“你给我收回去!我一生气你就拿这个哄我!”

男生手指一转,细小的泡泡转成一个圈,他弯下腰,拉起女孩的手:“这位可爱的红衣女孩,你想做我的妻子吗?”

女孩有些发愣,她确实是因为男孩总是不给她回应而生气。不行!凭什么他说要娶我我就答应啊。她环起胸:“再考虑吧。”

“那说好了,”男孩把戒指套在她手指上,那戒指贴着皮肤,十分的柔软,“你就是我的新娘子啦。”

“谁——”女孩的话还没说完,额头上就被男孩亲了一口。男孩“啵”地亲完,还揉了揉女孩的包子脸。

亲完就溜之大吉,一副生怕女孩打他的样子。女孩在原地看着他跑,眼睛弯了起来,嘴角也露出了笑意。

我很喜欢你的泡泡,是因为泡泡是你给我的。

四舍五入,就是——

我很喜欢你。

(完)

评论(1)

热度(10)